close

哈哈 我也真久沒新增

看看我的最新 哇賽 3月份的唉!!

大家真是抱歉了122.gif

不過呢....  說說正事

               放暑假了唉!!!!!!!!th_1218127128.jpg

                                         (大家: 蠢孩子 已經放很久了啦!th_014.gif

說到暑假     第一: 一定又要曬黑了

              第二: 一定會要上暑輔

              第三: 一定會花摳摳balloon_131.gif

              第四: 當然會要減重啊!!!!   那麼重還不減就太對不起社會大眾

已經過了三分之一的暑假 不知道大家都在做甚麼(茶

說說海綿我       我呢

立志要拍下很多海朋友的【喜怒哀樂】專題   (朋友們接招吧!

去了西門IP跳跳舞 毆看見很多跳舞專師  芒果老師拉~ 阿KING老師拉~小筑老師拉~

                       毆他們都超厲害的唉! 海綿甘拜下風122.gif

還有暑假我 一定要做的事情

沒錯!! 你們猜中了(沒人在猜= =)

就是要和我可愛的A-han 跟豆仔一起出去玩拉XDDD

上次的好樂迪 真是快驚訝死我的眼   原來廁所這麼好拍011.gif

                        (預知詳情 請點向相簿那一欄 就可知我們做了甚麼)

我呢!

要好好來弄弄我的痞客了   阿對了

最近一位天王巨星去世 想必全世界一定都很不捨

恩去看了A-han的網誌後 我也有一樣的想法 (A-han我借用一下 下次給你版權XD)

我雖然對他認識不深 可是我知道他很厲害很偉大

我說不出甚麼厲害的言語來  我唯一能做的

也只是可以為他哀悼 也只是能默默的為他祝福  086.gif

 

換個話題.....

我想要去看哈利波特.....混血的王子!!    但是咧

竟然沒有人可以陪我! 怎麼回事阿這世界

A-han摳摳花完 姿姿竟然說沒看過哈利波特(這死小孩)

不過我還沒問過豆豆拉= =)))  

豆~~ 我們一起去看哈利吧!!! 放棄你的變形金剛th_1218127131.jpg

恩目前差不多就這樣哀....

好唄 那我 不知道下次新增是甚麼時候拉= = 不過還請大家

敬啟期待阿XDDD      

                                       (海媽: 臭小子 快去寫你的暑假作業啦balloon_46.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3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