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媽媽去了萬隆算命

是超有名的象棋算命毆!! 快去上網找XD

在去的前一天 非常幸運的抽到了一號025.gif

  先陪媽媽弄個財庫 弄個運=)   (拜託快讓媽媽不要在這麼辛苦)

之後就開始了期待的算命 聽媽媽說那天人比較少

((說她去的時候簡直就是爆滿!!1197428381.gif ))

嗯 我咧 當然是算學業XD 現在還不用算到感情啦(心虛)

當我一坐下來 那個叔叔就說了一句台語(他都說很難的台語 媽媽自己也聽不懂說))

: 你是垃圾桶 以後可以開一家公司(垃圾桶公司)

20080814002943111.gif   簡直就是給我這一大有力的一拳!!

為為為什麼我是垃圾桶呢?    我是別人的垃圾桶

我聽太多別人的心事 多到可以開一家家公司了

這點 我自己心裡默默承認了.......       是阿 我是垃圾桶

因為自己竟然喜歡聽別人訴苦 然而自己的事情 完全沒有人可以為我分擔

我只聽 不說

我只在意別人 太在意他們的心事 完全把時間都花在上面(by叔叔)

因為都花時間在別人身上 所以我自己唸書的時間     沒了 不見了

我是可以念書的 我是可以拼到大學碩士的 前提是好好念書

好好念書的方法是甚麼呢? 是少聽別人說

少聽別人說的方法是甚麼呢? 是少去管人家閒事

我是可以念書的 我是可以找到好姻緣的   前提是好好念書

          我所有的前提下都是要好好念書

媽媽也這樣罵我  : 

為什麼總是你做得比別人多? 為什麼甚麼一堆事情總是你來做?

為什麼總是你的付出比別人多? 為什麼別人生日的時候你總是最熱衷?

為什麼總是你扮同學會? 為什麼總是辦活動吃虧最大的總是你?

從國中到現在 我總是扮演著這樣的角色

永遠都是我吃虧 生日給朋友大大的贈禮 花了大大的金錢

(只是都不說 說有屁用 會還錢嗎? 想太多)

換來的 是朋友單單口頭祝福 是朋友忘記遲給的卡片

靠!

我為什麼要這樣啊? 

越想越生氣    越想越無奈

我不要一直這樣 我不要一直都是當人家的垃圾桶

靠! 聽到叔叔已經跟我說我可以開垃圾桶公司了

幹我可以好好念書了 一堆有的沒的八卦 一堆有的沒的屁事 我都不要在CARE了

不關我的事情我不要聽 不關我的事情我不要在乎 不關我的事情我不要煩惱

人都是自私的吧? 偶爾讓我這樣自私可以嗎?

生日? 幹! 我以後只會挑我在意的朋友來CARE了

是誰自己心裡知道啦!! 我們的交情還需要說嗎?

自己的心事? 幹! 只會告訴該告訴的人啦

沒必要說的也不必告知啦 是要讓多少人知道我的心事?

幹我要一邊青春一邊念書啦 可以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3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