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讓所有高二女孩們唯之瘋狂的有氧舞蹈  終於在昨天落幕了

不管是哪一個班 每個人都很努力

不論結果是甚麼 重要的就是我們大家努力的過程

日二貳 我們雖然沒有像其他班級一樣從暑假就開始在練

但是慢慢的 海綿有感覺到 大家第一次練 跟 最後幾次練

            有差有差有差有差4a653fe0b651e.jpg

我們好像是從團結0分 慢慢往上提了

因為每個人都開始有要把心放在這上面的感覺了

在練習的過程中 相信大家也都不好過

偉華教得很無力1197428381.gif    丁丁喊的很沒力balloon_79.gif    憶華罵的很夠力c.gif

大家的信心也逐漸沒有  不爽的氛圍也越擴越大

但是一到了比賽的前幾次練習

就算不甘願 不能按著如期去弄捲捲

還是願意在星期三大家都留下來做完最後的微調

起初都帶著臭練一路走向中正

卻慢慢的...笑聲逐漸微繞在大家的周遭    "阿哈"

 

下午的數學課   馬爺想要好好上一下都不行

大家都在"彩妝中"  我咧...   乖乖上課

沒辦法 我是化妝白癡48f9139002b12.jpg    化妝前要做甚麼都不知道

一直在那邊問林姿怎麼辦(感謝泥幫我大致打好底)

把自己的痘痘遮好後 眼妝直接放棄  馬上叫林姿救我

畫眼線真的好痛 尤其是下眼線 畫上眼線也不能馬上眨.... 好痛苦

之後林姿自己的妝沒化好 我還一直去煩她 真是該死(sorry)

直接抓個人來幫我畫 眼尖! 馬上看見""魏彤""

過了...十幾分鐘 我好了     拿起鏡子 嚇死我自己也嚇死鏡子

        有夠濃艷

  套上賢慧海綿縫的蕾絲制服 黃色小手套

 幫一戳馬尾  硬擠下...閃銀銀的緊身褲

                              "全身實在不敢照"

最有印象的 大概也就是日二壹囉   非常的!!! 完美

雖然你們第八名 但是 你們在我們日科的心目中永遠是第一 1196328222.gif

 

上台的前一秒 我還在緊張著我會不會忘動作 一直在跟禾火緊張

音樂一下  腦筋一片空白的...    完全沒有想到今天中餐吃大乾麵+花茶

綜合我們的練習 還有拍攝下的回顧 結論是: 我們第二首歌有整齊1196328244.gif

就是一付不敢相信的眼神持續盯著海狗的相機

沒有得名 (有得才奇怪)  雖然沒有得名

但是在海綿眼中   大家一起努力  大家一起不爽  大家一起討論  大家一起被罵

   才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3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