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很久沒有發文了耶!!

 

星期五終於知道了海外遊學的成績名單了!

很開心的海綿第四名歐           謝謝的人真的好多好多

有媽咪、阿公、爸爸、阿涵...大家都在我身邊一直為我加油歐

親愛的阿涵雖然名次小小危機 可是海綿我一定會幫你爭取倒底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日本歐 還要一起刷背洗頭睡覺聊マッス歐!!!

好想帶好多好多東西去日本靜岡 雖然是鄉下,可是也是有別一番風味吧哈哈

聽A-sir說她想像我們六人一起在二手書店,大家拿著各自的書

肩並肩坐著看著外頭的田園 我想在那個時候拍下大家微笑的瞬間一定很值得回憶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想像那個時候了♩

 

 

4/24是親愛佳佳的生日  4/25是可愛迪迪的生日

  給了親愛佳佳寫了一封信 就像我寫的 雖然不能給你禮物卡片

可是我都會一直有為你祝福的心意歐=)

  在丁丁特別為迪迪做的小小生日整人計畫中 動用了全班和マリー

真是辛苦了大家呦         也辛苦了釘釘要想很多計畫

看見迪迪有哭完全就是開心 整人計畫成功!!!!!!!! 

    恭喜妳們都17歲了歐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下星期五4/30是庭妤和娃寶貝的生日囉

可以在同一天生日實在好有緣分耶!!                跟我一樣生日的米奇也是歐 3/21真是好日子耶

今年9月和明年就是大家一起18了 我相信我們都會使始終如一♥

 

 

最近迷上了修圖 哈哈其實出發點是為了要幫親愛阿姨做卡片才開始的XD

說好會好好的幫她修除掉細紋 可是漂亮阿姨已經很美麗了歐♡

還熬夜的辛苦去找了修圖軟體  而且根本就沒有頭緒還亂找一通

找到了兩個連我這個笨蛋都會的軟體 我簡直愛上它們

一個是Picasa3 另一個是PhotoScape   ((真的很好用挨以後拿它拿來欺騙世人了歐))

竟然也可以製作動畫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下次把它做成動畫片當作生日禮物好囉 如次的特別XD

看看我的成果 我好愛耶P04-04-10_18.45.jpg

這是拼貼歐 找到了真是開心=)1111853574-tile.jpg

可以把黑眼圈跟痘痘弄掉好過癮!!!

星期一就可以知道詳細遊學名單了

六個人都一定要一起去!!        然後記錄下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3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