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段考結束了                         但我的感覺還沒結束

 

 

最近 自從到了一班 這樣的想法就莫名其妙出現了

壞的吧我想    越靠近 就越不安

很多事 越來越想要知道    很多心情 越來越想要了解   很多想法 越來越無窮盡的擴張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 

   天天幾乎都在和迪迪 庭妤說這樣的事情

我想妳們會覺得厭煩吧 對不起

   天天幾乎都在和阿涵說我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我想你會覺得無聊我一直想同樣的事吧 對不起

   天天腦中就是一樣的程序

我想我自己都快要崩潰了吧 對不起

妳們在哪 我想知道 妳們在討論甚麼 我想知道 你們在秘密甚麼 我想知道

妳們在歡樂甚麼 我想知道 妳們在傳甚麼 我想知道

        越來越多的奢求 越來越多的 貪婪

想要知道越多 投下的地雷就更多 想要安全許多 未來的曲折就更多

明明高一的青澀  還不會使我想太多  然而現今高二的成長 卻使我分歧

                                             那個原本我在哪??

貪婪這個詞       和古老的希臘神話有關吧 私心的夏娃 嘗盡了禁果

這是貪婪

在同儕團體中 任何一項事情都想要知道並叫人家告訴自己

這是貪婪                                                     我就是這樣的貪婪吧

""釘釘說: 如果你有那種 我們是朋友 就因該知道彼此的秘密 我覺得那是錯的""

是阿 不知不覺我變成這樣了

之前和他討論過:你覺得我們是六個人嗎? 他說:對 我覺得我們是六個人

但是"我們六個的友情很特別,我們不管在班上認識了新朋友 還是和誰要好了,最後還是在一起"

很高興不是只有我這樣想=)

 

可是我該怎麼樣 才可以不在"貪婪"?

 

"放下吧 讓自己處於一個人 別太在意" "放下吧 放下那個多慮的自己"

"放下吧 放下那個不安 讓自己心安" "放下吧 那樣多想的心情沒有好處"

 

要怎麼放下? 一直以來我都是多疑的這樣下來    怎麼馬上就結束?

"慢慢來不要急" 釘釘這樣說了

 

時間會解決一切 然而 或許時間也可以改變一切

或許這樣的我也可以慢慢變回真誠對待朋友的我

我不想要讓國中的自己再次的重回

我不想要讓阿涵 迪迪 釘釘 庭妤 A-sir 承受國中那個可怕的自己

對於品品 佳佳 雷雷 已經很抱歉 這樣的過錯我不知道怎麼補回  (但我再努力)

 

 

               是該改變自己的心態了

放下 說容易 做困難

以後或許還是時常會這樣吧 請妳們 妳們 先容許這樣任性的我  

 

                                                                                           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3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