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東門小聚會1196326937.gif

終於又再度和大家見面了   這次的成員還是往常一般 多加了一個紀妹呦~

愛心.gif怡庭、芳儀、馬妹、紀妹、阿曾、大頭、妮妮愛心.gif

大家都是即使分開但感情還是一樣好的一群

這次去吃了陶板屋,但是在去之前我們到了東門國小,男生一如往常的打球打球

我們女生,也是一起玩囉!!!  小學的感覺又回來真的很棒

500元的陶板屋東西真的很多,板盤也都超級漂亮,我最愛的還是牛排吧XD

我們是最後一批客人,(真是抱歉佔這麼久的位置)要走時還不時拉一位服務生幫我們照相(感謝你=))

之後又和大家去了麥當勞(一如往常)沒有點東西 只是坐著大聲的聊天

這麼久的歡笑好懷念077.gif    

大家都要高三了這樣的聚會真是不真實,彷彿我們昨日還是那不懂事的小毛頭們

等到明年學測統測都結束我們一定還要在聚

還有2年後 我們會等著怡庭在一起聚餐!! 說好的約定不會忘驚嘆號.gif

 

8/20中正大聚會045.gif

在國外的都回來了 當然就是一次大聚會

這次特別的直接辦在中正國中!! 整修後的國中變的好美麗029.gif

在前一天晚上終於做好了卡片給要去德國的親愛紅粉,你要加油=)

和品品碰面後,把要晚到的都叫過來了,上去找了班導鐘佩衿(還忘記我名字)後

和賈嫩、科竹、包皮、學弟一起打排球歐!!  我也是很強的好嗎?

等到大家都聚集了(超級壯觀) 一起去吃鋤燒

(在此感謝賈惟喆載我歐! 人生總是有不一樣的經驗嘛!)

終於又和大家再一起了,國中的感覺依然不會忘      吵吵鬧鬧的真是開心48faea5c3b5f4.gif

(抱歉了和我們同一層的客人們和服務生了)

親愛的佳佳別再逞強了你就是容易醉好嗎? 小心自己的身體跟處境歐

吃完了到了品品家 一堆人擠在品品家整個有夠爽

今天要和品品、佳佳、雷雷一起住歐  這是第一次呢!! 好開心

聊天聊到4點才睡,有太多話想聊好像一天不夠

在美國有很多不如意或是難過的事 一定要加油歐親愛的佳佳067.gif

認真念書即使有了愛情也不忘友情 能遇見你真好親愛的品品067.gif

終於開懷笑在北一很努力念數學被你念到第一名 真的很厲害親愛的雷雷067.gif

在國中雖然有一段時間相處不好 但是依然是好夥伴  不變的吧?

 

8/22 11人八里漆彈 協力車eeeee.gif

兩天的旅程終於開始了=) 今天大出遊有11人一起去樹林

綿、庭妤、小古、阿涵、釘釘、鄭皓銘、筱葶、狗狗、小可愛、點點、芷婕

我們的教練沒想到是和我們同年,真是有夠看不出來

不過人很好笑 綽號叫小豬小豬.gif   下次去玩也要你來帶歐=)

漆彈超級有趣而且超級刺激   分成了藍隊紅隊

一開始就是激烈的廝殺!!!!  吃到漆彈的感覺是一生也不會忘

不過鄭皓銘比較可憐被打到中指和背       最後是我們藍隊贏  8比7險勝

之後去騎了協力車  (感謝鄭浩銘英勇的載我好讓我沒有落單)

從八里騎到了淡水 在過橋經過了竹圍  很長很長一段的時間

從5點騎到了8點 夕陽真的很美=)

很怕趕不上時間 最後都用衝的了 直接跟車子比賽真是有夠危險

托了我的駕駛 我瘦了2公斤XDDD

 

8/23  七人星聚點4小時1196328244.gif

今天依然有固定班底 但是有好多人沒來=(

一進去就直接狂點歌 葉庭妤點了一堆周杰倫的歌真是唱不完

釘釘老愛唱老歌真是愛台灣= =     小古都沒唱就是去付錢聽我唱歌真是受寵若驚

又和倖羽唱了一次"千年之戀"我就是愛跟妳唱合唱=) 小可愛的歌聲真是超是合唱台語歌1196328222.gif

阿涵這次沒有點很多五月天的歌真是讓我驚訝,不過可愛的聲調永遠不會忘

用了釘釘的相機拍了好多照片 我果然還是愛雙鏡頭!

點了11頁結果最後只唱了4頁  我們點歌的技巧真不是蓋的    豆花妹"幸運女神"好聽heart-icon-f01.gif

 

8/26 舞力全開3Dv.s全面啟動

遲到了真是抱歉我晚了30分鐘,還好比葉庭妤早...

這次分開看,和庭妤看了舞力全開,小古和狗狗看了我們推薦了全面啟動

很花腦筋的片,但我相信聰明的小古看的懂 狗狗的話....

第一次看3D的電影真的好興奮! 感覺自己身境其中

但提早去了電影院,和庭妤在誠品逛了一下,在廁所一直拍照 旁邊打掃的阿姨一直看好害羞

舞力全開超級好看,男主角(不是捲毛)真是有夠帥!!!

要是我的男朋友也這麼帥該有多好?

在充滿水的地板上跳舞的一個橋段真是有夠帥 讓我想起了"舞力全開2"

可以看見以前的成員頗有懷念感

比我們早看電影的小古與狗狗去了subway等我們

兩人一直照相照相也不等我們

碰面之後依然不點東西就是霸著位子不放,拿出了指甲油開始塗塗擦擦

亮濃粉紅芋頭紫亮藍綠  好漂亮

拿出相機開始照像照相,有一堆都在小古手機 星期一再傳歐

和狗狗頗有默契一起比出了和平手勢指甲顏色還是一樣

"這就叫默契"

感謝妳們最後還陪我進去很不乾淨雞塊很油的頂呱呱

3塊72元有點貴 有點油

 

光這兩個禮拜就花了好多錢好多體力好多腦細胞

感謝親愛媽咪讓我出來這麼多天  好愛妳歐4a653f98d9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3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